微变科技获评2019年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支撑单位

根据《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支撑单位选拔工作的公告》有关安排,经自主申请、材料初审和专家复审等环节,市通信管理局评选产生了网络安全支撑单位20家,其中一级支撑单位8家,二级支撑单位12家。各支撑单位资格的有效期为2年。微变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持续不断的本地化安全服务支撑工作,获评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支撑单位。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主要职责为贯彻执行通信行业管理政策法规,统筹规划上海市公用通信网、互联网、专用通信网并实行行业管理;监测分析上海市通信业运行态势并发布引导信息,协调解决行业运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作为一家专业的信息安全集成服务企业,上海微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备公安部一所授予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服务机构资质,是第一批获此资质的上海企业。同时,公司也是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等保专委会副主任兼组长单位。

秉持产学研一体化,微变科技为行业用户提供“整体设计、逐步改进”的安全咨询、规划设计、制定安全建设方案、安全建设整改实施、安全防护、安全运维、安全监测、安全监理、安全检测及风险评估、应急处置、安全专项、安全培训等服务。在为企业提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咨询规划、定级备案、测评服务、加固整改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方面,微变科技具备强大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及优势。

咨询电话 400-921-0290

2019-09-29 14: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