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微变科技工控安全产品再下一城

日前,微变科技中标扬州市公安局工业控制系统检查工具箱采购项目。经扬州市公安局审计、纪委、采购中心会同使用部门相关评委评定,我公司脱颖而出被确定为中标单位。公司承诺,所有产品严格按照采购需求单位的需求进行供货,并提供三年质保服务。

专家指出,与民用互联网不同,工业互联网牵涉到国家安全等核心利益。因此,与民用通信相比,机器之间的工业通信的安全性要求也更高,除了安全技术标准高,还必须自主可控。

在公安机关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中,工控系统检查工具箱将助力公安干警在工业现场的执法检查工作以及安全数据采集分析处理,实现检查流程的标准化、专业化、统一化,动态掌握工控系统安全防护现状,提升我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水平。

上海微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安全集成服务的企业,秉持产学研一体化,为行业用户提供“整体设计、逐步改进”的安全咨询、规划设计、制定安全建设方案、安全建设整改实施、安全防护、安全运维、安全监测、安全监理、安全检测及风险评估、应急处置、安全专项、安全培训等服务,尤其能为企业提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咨询规划、定级备案、测评服务、加固整改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具备强大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及优势。

公司具备公安部一所授予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服务机构资质,是第一批获此资质的上海企业。

同时,公司是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等保专委会副主任兼组长单位。

2018-09-26 09:28:00